当前位置:简讯

城中区政协李朝主席一行走访委员企业

  • 2021-11-10  柳州政协_城中区政协信息员  城中区政协办公室郭凌

内容导航:

    11月8日,区政协李朝主席带队赴委员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勉励政协委员担当作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朝主席一行来到柳州艾泽拉斯餐饮配送(美团配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区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梁晓明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到整日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美团外卖员,他们作为一支重要力量,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中,成为了城市生活“服务员”、社情民意“信息员”、城市形象“宣传员”。

    李朝主席专门询问了相关党建情况,了解到柳州市艾泽拉斯餐饮配送(美团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党已经成立了党支部,覆盖近2000名美团骑手,红色阵地分布全市。

    李朝主席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党建工作,同时也了解到企业还存在人员流动性大,人手不足的困难。李朝主席强调,通过企业党建工作,加强企业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促进企业的健康、和谐和持续发展,对企业党建要充分重视,尤其是要发挥快递员中的党员影响力,打造“先锋骑手”队伍。政协委员要关注快递物流业等新兴行业,关心“快递小哥”群体,发动力量为他们提供帮助,解决困难,促进社会和谐。


图:参观企业党建工作展厅


图:参观骑手驿站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