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简讯

城中区政协举办2021年政协委员培训班

  • 2021-09-30  柳州政协_城中区政协信息员  城中区政协办公室郭凌

内容导航:

9月26日至28日,政协柳州市城中区第十届委员会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政协委员培训班,这是新一届政协委员的首次培训,来自中共、工商联、科学技术、经济等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集中开展政治修养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提案水平提质等专题学习培训。区政协主席李朝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图:区政协主席李朝(左二)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学习是委员履职的需要,更是保证区政协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的需要。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区政协主席李朝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委员更是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委员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二是希望各委员理论联系实际,始终坚持学以致用;三是希望各委员发挥好的学风,维护委员良好形象。

图:区政协委员认真听授课专家讲课

    在各个专题培训上,委员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积极与授课专家交流,提出问题和相关见解。区政协班子领导下到各个委员讨论点,与委员们交流学习心得,并听取委员们对本次培训的感受和改进建议。课余时间,委员们积极参加区政协组织的文体活动。

:区政协委员气排球友谊赛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内容系统、全面,形式丰富多样,作为政协委员应该结合履职实践,认真学思践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素养,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交出亮丽的“履职答卷”,为实现城中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