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简讯

政协柳州市城中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 2021-09-10    城中区政协办公室郭凌

内容导航:

    9月6日上午,政协柳州市城中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区委书记宋军,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杰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人大主任提名人选姚良,区政协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提名人选李朝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春主持。

    自治区党委换届风气指导组到会指导。

    政协柳州市城中区第十届第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40人,实到135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九届政协主席唐伟代表政协柳州市城中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城中区政协及其常委会的工作:五年以来,城中区积极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新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高质量践行为民办实事,凝聚思想共识助发展;顺应人民对美好向往的新期望,坚持聚焦大事、紧盯难事、关注实事,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探索民主协商实践新方式,广泛多层推进协商民主,联络创新反映社情民意,发挥专长开展调研视察,注重实效提升文史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机关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宣传信息工作,筑牢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基础,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

    十届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吴柳勇代表政协柳州市城中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政协柳州市城中区第九届会议以来,共提交提案204件,经审查立案87件,提案办复率100%。

    区委书记宋军代表中共柳州市城中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宋军指出,要坚持同心同向,在持续强化政治引领上实现新的提升;坚持发挥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担当;坚持人民至上,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上干出新业绩,实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坚持提升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激励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奋进,不断开创我区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