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简讯

政协关怀,滋养教育之花盛开

  • 2017-05-02    

内容导航:

    近日,城中区政协主席李梅带队到区政协委员所在单位——文华中学走访慰问。

一行人参观了各类功能室,并与学校班子领导进行座谈。李主席听取了区政协委员、文华中学书记赵毅琦关于学校的工作汇报,对文华中学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第一次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李梅主席表示,本次走访一是看望学校的区政协委员,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尽量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二是听听大家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并鼓励委员积极开展调研工作,把热点难点问题形成社情民意或提案,认真履职,当好参谋。

一行人还在文华中学操场上遇到了正在给孩子们上足球课的外教艾米。李梅主席与艾米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询问他对柳州的看法、授课情况等,最后艾米还用并不熟练的普通话告诉大家,柳州的螺蛳粉---“一点辣”!

之后,李梅主席还带队分别来到公园路幼儿园、龙城中学、十二中、文惠小学、弯塘小学、景行小学等几所学校,走访学校的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委员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行职责情况,以及学校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委员们非常感谢区政协领导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鼓励,感谢他们对教育战线委员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当中,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努力为柳州市、我们城中区的发展多建言献策。(城中区政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