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严肃换届纪律提醒

  • 2021-07-07   柳州市政协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2021年1月,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规定严明换届纪律,提出“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


一是严禁结党营私。二是严禁拉票贿选。三是严禁买官卖官。四是严禁跑官要官。五是严禁个人说了算。六是严禁说情打招呼。七是严禁违规用人。八是严禁跑风漏气。九是严禁弄虚作假。十是严禁干扰换届。


2021年是政协换届之年,请各位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十严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不妄议,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