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访侨企 进社区 拓宽社情民意渠道

  • 2015-07-24   委员联络办公室

内容导航:

    7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率市政协委员联络办、市政协联谊委、市外侨办、市侨联、市致公党等涉侨部门负责人深入侨资企业和归侨侨眷集中居住的天和社区,开启了界别协商议政的新模式,也拓宽了市政协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

    在天和社区,曾仕先主持召开市政协反映侨务社情民意(界别协商)座谈会,市涉侨部门、鱼峰区政府、侨资企业代表、涉侨社区和归侨侨眷代表共30多人参加。座谈会上,涉侨社区和归侨侨眷代表反映了涉侨社情民意信息,市政协联谊委主任郑艺萍在会上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曾仕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涉侨单位和有关部门关注和解决好困难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问题,按照分类救助,整体推进的原则,以保障归侨侨眷民生为目标,以帮扶救助困难归侨侨眷为重点,以各项惠侨政策为载体,为广大归侨侨眷排忧解难,努力实现“学有所教、老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目标,使广大归侨侨眷充分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座谈会前,曾仕先还专程到侨资企业(柳州市金侨椅业制造有限公司)调研,他鼓励企业负责同志积极融入 “一带一路”战略,利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企业资本、产品、技术、人员“走出去”,加快企业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提升国际竞争能力和市场占有率,拓展国际发展新空间,进一步做强做大。

市政协反映侨务社情民意(界别协商)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右二)到柳州市金侨椅业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