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9年8月大事记

  • 2019-09-01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8月6日至8日,广东省肇庆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柳考察学习,调研组先后到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智能网联汽车示范道路、柳州文史馆、柳州工业博物馆及三江县进行实地考察,就提案转化成果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参加调研。

  8月16日,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市党代表一行前往融安县浮石镇,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市级党代表接待日活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陈鸿宁指出,融安县要率先在柳州市实现贫困县脱贫摘帽的目标,时间紧、任务重,要抓好统筹、突出重点、稳步推进。要突出抓好道路、危房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改善生活、发展生产、脱贫致富提供良好的硬件条件。要结合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地发展金桔等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开展好贫困户脱贫摘帽“双认定”工作,把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结果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调研。

  8月26日至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率视察团来柳开展民主监督性视察,对我市贯彻落实《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

  视察期间,视察团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博睿恩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柳钢集团、柳工集团、科路测量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智能交通产业园和装配式建筑现代化产业园。期间,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情况,详细了解我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和面临困难问题。

  视察团认为,柳州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工作推进“有思路、有部署、有章法、有作为、有成效”。对于我市企业反映的困难以及需要国家和自治区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视察团将进行认真归纳整理,形成视察报告帮助反映和呼吁,推动问题的解决落实。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辉,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副市长卢柳屏陪同视察。

  8月25日至31日,市政协在湖南大学举办第十二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市政协常委、县区政协主席、界别活动召集人、智库成员共80余人进行学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崔惠柳,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学习培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