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9年3月大事记

  • 2019-04-01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3月11日至12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组成调研小组,就我市北部村寨消防工作情况到三江县林溪镇的高秀村和冠洞村冠小屯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

  3月21日,孙黎明副主席来到三江侗族自治县和平乡指导开展精准脱贫工作,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前期精准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乡、村领导和驻乡村扶贫干部共商对策,助力推进。

  3月19日至3月27日,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决定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孙黎明副主席带第二督导组先后到三江侗族自治县、鹿寨县和部分成员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执纪监督问责督导检查。

  3月19日,市政协召开“一桌餐”专项整治专题教育会。市政协主席、市政协党组书记陈鸿宁主持专题教育会。会上,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仕福传达学习了柳州市“一桌餐”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柳州市开展“一桌餐”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关于严禁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组织参与“一桌餐”等违规吃请的通知》文件精神,陈鸿宁并就开展“一桌餐”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一桌餐”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一桌餐”专项整治对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净化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和社会风气,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推动工作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要求,抓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职责,从严从实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强化作风整治,改进机关作风。加大党员干部作风日常监管,全力推动政协机关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委员、服务群众中有新的作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