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5年11月大事记

  • 2015-12-30

内容导航:

116,“平淡是真·邓军中国画展”在柳州艺术馆开幕。展览展出了邓军精心创作的60幅作品。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宣布画展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参加了开幕式。

119,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我市公安局第二拘留所就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化管理、建立法律援助工作站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视察。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参加调研视察活动。

1117,市党代表、市政协主席胡锦朝来到城中区罗池社区,在党代表工作室里同基层党员、群众贴心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胡锦朝主席还走访慰问了该社区的困难残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1120,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分别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实现‘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提供有力保障”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分别就如何“严以用权,用权为民”、如何“充分发挥优势,抓好扶贫工作重点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朝主持市政协党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参加市政协党组集中学习活动。

1120-21日,辽宁省政协副秘书长韩文华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柳,考察文化遗产保护与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吴华陪同调研。

1124,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率文教委一行前往柳江县里雍镇龙团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1124-25日,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作为视察团团长带领近30多名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深入融水苗族自治县调研少数民族风情旅游项目的发展情况,为助推融水旅游建言献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副市长崔惠柳,市政协副主席吴华参加视察。

   1127,市政协首次组织委员就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视察。活动选取《关于推进基隆开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第120号)、《关于柳州尽快着手发展工业机器人产业的建议》(第6号提案)2个重点提案分别前往基隆开发区和柳州高华科技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柳东基地开展实地视察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覃国安、刘向群、罗铭、吴华、孙黎明以及50多名委员参加视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