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5年9月大事记

  • 2015-12-30

内容导航:

91,由市政协征集出版的《柳州抗战史录》一书举行研讨会暨赠书仪。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参加活动并向相关单位和个人赠书。

92 ,围绕“严以律己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努力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这一主题,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分别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活动。活动重点围绕如何严格遵守党章 ,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如何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如何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委的决策部署,如何服从组织决定 ,如何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六个方面内容进行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朝主持研讨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刘向群、罗铭、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参加党组集中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孙黎明分别就如何严格遵守党章,如何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做重点发言。

97,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来柳,就“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进行专题调研,并与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刘向群参加座谈会及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作专题汇报。

99-10日,市政协在深圳首次举行港澳委员“同心同行  共铸辉煌”主题活动。通过座谈交流、文艺联谊、走访委员企业,进一步加强了市政协与港澳委员和广大港澳同胞的交流。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 、覃国安参加活动。

99,南宁市政协考察组来柳,考察我市政协在文史资料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陪同调研。

99-10日,由自治区政协文史委主任伍先华带领的调研组一行,就加强“珠江——西江经济带”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来柳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党组成员赵建华分别参加座谈会和陪同考察。

9910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带领委员专家(农业)服务团成员来到融水县、融安县,就当地特色水果种植进行技术指导服务和调研考察。

912-13日,由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白玛、马铁山、王正福率领的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题考察团,围绕“少数民族传统医药的传承发展”专题来柳考察。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志勇,市领导肖文荪 、胡锦朝 、潘海峰 、曾仕先等参加考察。

914,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市社会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协商通过《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强柳州城市居民住宅小区管理的建议案》和《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大对柳州市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服务的建议案》两件常委会建议案。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吴华、孙黎明,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等出席会议。会前,市政协常委还分别到我市部分小区及鹿寨县视察住宅小区管理及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服务情况。

925,由柳州艺术馆主办的“梁铝漆画工作室2015大型漆画作品展”隆重开幕。展览共展出梁铝漆画工作室创作的150余幅漆画作品。其中大型漆画《创世纪的故事》获认证为“世界最大的漆画组画”;大型漆画《丹顶鹤-向北方-向北方!》获认证为为“世界上丹顶鹤数量最多的漆画”。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参加开幕式,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主持开幕式。

   929,市政协就港澳委员李菲所提加快打造“柳州东盟国际影视城,发展柳州影视文化产业”提案举办协商办理专题会。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