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覃泽芬参加柳北区农都项目调研会

  • 2015-05-02   市政协文史委

内容导航:

  近几年来,市政协文史委就打造沙塘农都的课题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重视。127日,柳北区政府召开了“中国农都(沙塘)创业博览园”项目总体规划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市政协副主席、农都课题调研组组长覃泽芬和文史委同志参加。在广泛听取文化、旅游、园林、科技、规划等部门的意见建议的同时,不忘听取政协的意见。 

  覃泽芬副主席说,从2006年起,市政协文史委就对沙塘农都课题予以关注,并在不断深入调研过程中,认识不断提高。从原来保护遗址的角度,上升到对对这份全国独一无二的宝贵历史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现在又提升到融入现代农业科研、科普为一体的,起点要高于一般的农家乐的具有文化看点、旅游景点、农业高点的旅游精品。希望柳北区在规划设计这个项目时要多听专家的意见,避免留下遗憾,力争把沙塘农都品牌打好打响。 

 

1

2015-05-02_131845

 

    打印 关闭
    网站链接:              柳州文史              柳州党史网              柳州市档案信息网              柳州市总工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管理维护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