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就协商课题到市博物馆考察

  • 2020-04-30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任柳柳

内容导航:
    427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刘频带队到市博物馆,就《大力发展文创产业 推动旅游消费升级》协商课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市博物馆馆长程州介绍了目前我市文创产业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观看了紫荆花文创作品征集大赛初评作品。据悉,此次紫荆花文创作品征集大赛由市委宣传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征集作品主题为“紫荆花城  醉美柳州”,在短短2个月时间里,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187位作者的参赛作品179件(套),共计846款。其中商务套装类22件(套),艺术生活类参赛作品有157件(套)。柳州本地参赛作品占总数55%,国内其他城市参赛作品占45%。参赛作品类别丰富、款式多样,主要有胸针、丝巾、服装、矿泉水、手机壳、笔记本、茶具、水杯、雨伞、艺术摆件、床上几件套等独具创意特色的柳州紫荆花文创作品。
    此次紫荆花文创作品征集大赛有力助推了柳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对挖掘、建设紫荆花文化,打造柳州紫荆花城城市名片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将进一步与相关部门对接,转化协商调研成果,形成调研报告。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