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全国各地客人纷至沓来参观柳州文史馆

  • 2019-04-17    市政协文史委 任柳柳

内容导航:

龙城春潮涌,花海迎宾客。近日,全国各地政协客人纷至沓来参观柳州文史馆。

柳州文史馆富于创新性的主题、内容定位和大气、典雅、充满文化气息的展陈风格,给到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葫芦岛市政协马连英副主席认为:柳州文史馆设计理念很棒,有馆魂、有高度、有精品,展陈设计的每个细节都很出彩,值得好好学习借鉴。玉林市政协莫荣新副主席说:柳州文史馆很有特色,与全国其他地市的政协文史馆有很大区别,是一个办出了地方城市特色的综合性文史馆。回去之后我们要学习柳州文史馆的设计理念,办好我们自己的文史馆。

据统计,仅3月以来柳州文史馆共接待了河南安阳市、辽宁葫芦岛市,广东阳江市、佛山市,江苏常州市,区内桂林市、玉林市等近10批次外地政协客人。在参观过程中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不停地向场馆工作人员询问情况,索要全套展陈资料,对柳州文史馆给予了一致好评。

                             葫芦岛市政协马连英副主席一行参观柳州文史馆

玉林市政协莫荣新副主席一行参观柳州文史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