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市政协温其辉副主席为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协文史馆揭牌

  • 2019-02-25    柳州市政协文史委 任柳柳

内容导航:

222日上午,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协文史馆建成开馆。柳州市政协温其辉副主席出席开馆仪式并为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协文史馆揭牌。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刘频出席仪式。

温其辉副主席、文史委刘频主任参加开馆仪式

据悉,该县政协文史馆馆内体现了侗族木构建筑的风格,既展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又用史实谱写了人民政协的新篇章。该县政协文史馆充分展示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的成果,是研究政协理论、文化和文史资料的重要园地,更是政协组织与社会各界相互交流的新平台。

                                 温其辉副主席代表市政协赠送了馆藏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