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青岛市政协来柳学习考察

  • 2017-06-13    

内容导航:
    67日—9日,青岛市政协刘光烨副主席一行9人,来柳调研“推进大数据的发展与应用”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政协温其辉副主席会见了青岛市政协调研组相关人员。

期间,调研组考察了鹿寨县中渡镇,市工业博物馆、奇石馆、柳侯祠、博物馆等。

调研组对鹿寨县中渡镇的保护与开发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古老的商铺、古朴的客栈、庄严的会馆、香火鼎盛的武庙、古榕繁茂的码头,都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光烨副主席表示:中渡古镇的保护与开发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收集好资料,把宝贵经验带回青岛。

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刘频、调研员韦桂芳陪同考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