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9年讲话

张乔林副主席在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工作人员动员会上的讲话

  • 2009-01-08

内容导航:

张乔林
2009年1月8日

同志们:
    全市人民关注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即将于1月16日至19日召开。为搞好大会的会务和各项服务工作,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根据工作需要,在有关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公安局、民主党派及工商联机关、城区政协和市属新闻单位等有关部门抽调了部分工作人员,承办大会的各项会务和服务工作。刚才封俊昌秘书长代表大会秘书处就大会的会务和服务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希望大家认真落实。下面我主要对开好这次大会向同志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一年一度的市政协全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会议审议过去一年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主要任务、协商地方大政方针,特别是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下,开好政协全会,对于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作出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二十八字方针”等一系列重大部署,团结动员全市人民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防止经验主义,切实把会务和服务工作做到位,为会议顺利召开提供可靠的保障,为大会的胜利召开作出积极的贡献。
    二、加强领导,层层落实岗位到人。由于会议的时间短,内容多、任务重,希望大会工作人员密切协作,相互配合,要服从大会秘书处的统一安排、统一组织、统一调度。秘书处各小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分工,精心安排,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每个会务组和每一个工作人员,要明确职责,岗位到人,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按照各自工作部署,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大会各个环节、各个阶段有条不紊、细致周到,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三、树立形象,顾全大局优质服务。会议工作人员都来自各个机关单位,我们的一个共同目标,就是要做好大会的会务和服务工作,是一个整体,大家要增强整体意识,顾全大局,勤奋工作,协调配合,听从指挥,注意发扬机关工作人员的优良作风,塑造良好形象,服务要热情、文明、规范,通过规范的言行举止为大会提供文明优质服务。
    四、严守纪律,强化安全保卫意识。会议期间,希望大家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各组工作人员要熟悉会议议程,提前到位,不出纰漏;要搞好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为大会服务的车辆,要做到不出任何大小事故。接送委员的车辆一定要在保证会议准时召开的前提下,安排好行车路线、时间。要加强会场、住地、就餐等工作地点的安全保卫工作,防止失火、被盗、食物中毒事故发生。
    同志们,相信在市委和政协党组的领导下,有与会人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各项服务工作,一定能圆满顺利完成,切实做到: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满意,为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出新的贡献。
    谢谢大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