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市领导以人大代表身份到城中区开展主题活动

  • 2022-09-28   柳州1号   张婷婷(文) 、范婷婷(图)

内容导航:

9月27日,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以人大代表身份到所在的城中区莲花山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主题活动,要求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陈鸿宁与驻站的各级人大代表来到城中区环江旅游码头、环江村委卫生服务中心走访调研,与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代表们见面,并参加民情沟通会。沟通会上,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围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工作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踊跃发言,陈鸿宁一一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交流。沟通会还通报了2021年度联络站建议办理情况,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陈鸿宁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做好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性,将其融入依法履职实践中,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的实惠和好处;努力发挥代表优势,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当好党和群众的联络员、监督员、服务员;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献计出力,以良法善治建设幸福宜居家园。

市政协秘书长孔建斌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