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

市政协召开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 2021-07-23   《柳州日报》   张婷婷

内容导航:

7月23日,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区设区市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探讨交流新形势下市县区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政协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换届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解决县区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加强市县政协联动履职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陈鸿宁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抓好理论和业务学习,做政协工作的“内行人”;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协力做好县区政协换届和委员推荐工作,推动“两个薄弱”问题有效解决,抓好政协年度任务目标落实,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在凝心聚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中,体现政协人的价值、展现政协人的风采。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罗铭、孙黎明、杨恩维、付建文,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发言


柳北区政协发言


鹿寨县政协发言


鱼峰区政协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