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市领导到致公党党员企业调研座谈

  • 2022-07-12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7月8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邓娟娟带队到致公党党员企业升禾城市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致公党党员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扬,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罗熹、副主委全知音陪同调研。


    邓娟娟部长一行来到升禾城市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升禾环保公司董事长全知音详细介绍了升禾环保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史沿革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邓娟娟部长对升禾环保公司取得的经营发展成果予以肯定,对公司运用互联网信息化技术变革传统环卫作业模式的成效称叹,希望科技赋能传统服务行业的模式能在工业柳州遍地开花,推动柳州工业服务产业再升级和快速增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的企业家就如何促进我市非公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实际,谈设想、言发展,畅所欲言,反映了各自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政策、融资、人才、服务等方面的问题。

    邓娟娟指出,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是今年我市“企业服务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就是深入了解国家、自治区及柳州市有关惠企帮扶政策落地见效实际情况,收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听取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具体参考。参加座谈会的致公党党员企业代表涵盖了环卫、房地产、信息技术、体育服务等行业,充分发挥了致公党党员企业在发展经济、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作用,希望广大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继续努力拼搏,为推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也将与企业同舟共济,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增强企业家一心谋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企业代表陈文锦、何金、黄春、陆瑶、徐登科一同参与了调研座谈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