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参加提案“面对面”讨论会

  • 2022-07-07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2022年7月1日上午,柳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市住建局”)举办市政协提案讨论会就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提出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强样板房示范销售监管,促进无违建小区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讨论和答复。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曼华主持,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贺勋代表市委会参加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房管科、质安消防科、设计科,以及市房产交易所、建管中心参加了本次“面对面”讨论会。


    会上,贺勋副主委简要介绍了提案提出的初衷和想法。该提案针对房开商在进行房屋销售时为吸引购房者在样板房设计上存在的夸大宣传和设计乱象等问题提出了明确样板房管辖权、监管部门加大巡查、巡查结果及时向公众发布等建议。作为提案的主办单位,王曼华副局长代表市住建局介绍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对提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答复,并提出了目前房开销售中仍存在的问题;市行政审批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协办单位,以及市住建局相关科室作了补充发言。与会各方就目前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讨论会后,7月6日上午,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还受邀参加了由市房产交易所组织的房地产市场检查,实地到在建房地产项目建发•磐龙府的售楼部,对售楼部现场的证照公示情况、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情况、样板房设计规范情况等进行检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