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柳州市19名致公党员当选市政协委员

  • 2021-09-30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2021年9月29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据统计,柳州市共有19名致公党员当选市政协委员。

柳州市致公党员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针对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业高质量发展、旅游兴市等方面积极开展调研,通过深入全面的调查了解,从宏观和微观层面提出问题、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和发展改进的方向,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附:柳州市当选市政协委员的致公党员名单(根据公布名单的界别和姓氏笔画排序)

中国致公党:王秀杰(女)、方少泳、朱霞(女)、李心军、陈艳青(女)、罗熹(满族)、唐方(女)、韩鼎、傅绍尉、谭玉丽(女)、黎琪(女)

青年联合会:韦燕强(壮族)、覃燕琦(女,壮族)

工商业联合会:冯旭林

归国华侨联谊会:陈文锦、浦建华

科学技术界:全知音(女)、张万华

教育界:侯卉(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