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喜迎国庆:致公党柳州市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喜迎建国72周年

  • 2021-09-29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喜庆、和谐、热烈的浓厚氛围,致公党柳州市部分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喜迎国庆。

  

    教二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与广度,拓展活动的覆盖面,9月17日,教二支部的党员进行了迎国庆中共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座谈中,市委会机关向支部赠送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书,并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党员们就学习工作情况、社会服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就支部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综合二支部、广科大支部




   9月18日,综合二支部联合广科大支部一行二十多人结合中共柳州市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围绕推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和特色产业发展专题,开展了“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螺霸王产业园学习活动”。活动中,党员们来到螺霸王产业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柳州市螺蛳粉产业的发展历史,看到了螺蛳粉在柳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企业自身不断的突破创新中,把螺蛳粉从小作坊通过几年快速发展形成现在的百亿大产业。同时还参观了柳州最先进的螺蛳粉自动生产线,切身实地感受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日生产150万包的高效产能,并且了解到螺霸王公司除了积极投入生产外,还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企业优势,在鹿寨县拉沟乡布局竹笋种植基地,创新扶贫模式,把贫困户嵌入产业发展链条,让当地村民走出脱贫致富的新路子。综合二支部和广科大支部的党员们对螺蛳粉特色产业的发展以及螺霸王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在这次考察活动中深受鼓舞、深受启发。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柳州市的发展,认真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能,精心选择议政课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柳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华纺支部




  9月19日,华纺支部一行二十多人,前往位于柳江区成团镇灵江村的柳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团会议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在国庆节前再一次现场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成团会议旧址、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熊柳生故居等历史遗迹,通过观看历史文献资料和图片、历史遗物展品,回顾那段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斗的艰苦岁月,学习革命先辈们敢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华纺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2周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