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和承办单位“面对面”促进提案办理

  • 2021-06-30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为增进提案承办单位与提案者的沟通交流,增强提案办理的实效,提高提案办理质量,2021年6月29日下午,由市商务局牵头组织的“办理柳州市政协第十二届六次会议第165号提案(《关于积极引导和完善“宅经济”发展的建议》)座谈会”在市商务局会议室举行,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作为集体提案提案人应邀参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卢展超主持,提案协办单位市税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致公党柳州市委会首先介绍了提案的提出背景、初衷和建议,市商务局和各协办单位则结合各自单位的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各单位均对提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应、对建议进行了积极采纳,介绍了近年来在发展“宅经济”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计划。在各单位介绍基本情况后,与会人员相互交流看法,就如何持续稳定发展经济进行了沟通讨论。

    最后,贺勋副主委代表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向各单位对提案的高度重视和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将持续关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动态,期待与各单位进一步互通信息、开展交流合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