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参观成团会议旧址 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 2021-06-30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组织党员参观成团会议旧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6月29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组织致公党员一行40多人,前往位于柳江区成团镇灵江村的柳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团会议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现场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贺勋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在成团会议旧址前合影留念


    成团会议旧址是柳州最早期的革命根据地,现在是我市首批确定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自治区党史研究室定为全区第一座县级党史资料陈列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中共党史



贺勋副主委向大家介绍革命先烈英雄事迹

    

    活动中,柳州致公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成团会议旧址、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熊柳生故居等历史遗迹,通过观看历史文献资料和图片、历史遗物展品,回顾那段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前辈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以及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不朽精神。贺勋副主委还向大家介绍了被誉为壮乡“刘胡兰”的贺智华烈士的英雄事迹,激励和鼓舞每一位致公党员。


致公党员在留言本上留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理想信念,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继续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