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筹备座谈会

  • 2021-06-18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6月16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筹备座谈会,根据致公党柳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工作计划要求,研究部署市委会今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工作及讨论成立参政议政委员会相关事宜。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贺勋,副主委罗熹及参政议政骨干党员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熹主持。


    会上,贺勋向与会党员介绍了致公党柳州市委会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情况,罗熹介绍了参政议政委员会筹备工作方案。各参会党员围绕如何确保重点课题完成质量,以及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党员们对工作提出真知灼见,发挥了参政议政的骨干作用。


    贺勋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工作的主要职能之一。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我国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关键时期,两个大变局给我们参政党履行职能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同时也给我们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我们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要紧紧围绕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其次,要不断培养参政议政骨干队伍,不断提高队伍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水平。再次,要善于把参政议政工作贯穿到党员日常各个工作中去,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注重相关材料的积累,并将合适的社情民意信息合理转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