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积极参与全区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4-02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内容导航:



4月1日,广西统一战线视频学院第四十讲开讲,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国防大学原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作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根据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安排,致公党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柳州分会场收看讲座。

讲座中,金一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筑梦之路》为题,通过平实的语言、翔实的历史、生动的事例以及精辟的论述,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改革开放及中国经济发展等几个维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困苦中奋起、在艰辛探索中前进,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国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与会学习的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都认为,整个讲座脉络清晰、逻辑严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今后开展工作具有指导意义。更有助于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核心要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