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 2020-06-24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余剑军

内容导航:

   

大会现场

      2020 年 6月9 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延期的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及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后顺利在柳州召开。会议学习和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由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作的《中国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中共柳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与加强致公党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积极服务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行,为加快柳州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2019年,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的一系列工作取得实效,扎实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全体党员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在学习活动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发挥本党特色中深化政治共识;基层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柳州致公党员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职能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柳州市归国留学人员投资与创新创业主题论坛活动,为海外友人、留学人员提供了一个就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信息共享、建言献策的平台,为柳州市招商引资引智和推介柳州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的系列活动中,用书画展等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挚爱之情。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市致公党员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找准参政履职着力点,在参政履职中充分发挥党派的特色,切实当好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

    会议强调,2020年要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为巩固自身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落实好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使市委会的发展更加规范健康。进一步激发基层支部更大的活力、凝聚力,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各项工作,深化社会服务品牌效应,为加快柳州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致公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水平,共同为确保完成柳州市脱贫攻坚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夯实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而努力奋斗!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决议》。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蔡家捷、专职副主委浦建华、副主委李心军、副主委唐方出席会议,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市委委员、部分支部委员和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