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2020年“三晒三评三比”平时考核工作启动会暨科级干部述职工作会

  • 2020-06-24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余剑军

内容导航:

     5月26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2020年“三晒三评三比”平时考核工作会启动会暨科级干部述职工作会,对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对2020年“三晒三评三比”平时考核工作进行动员,科技干部进行述职。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副书记(兼)莫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主持会议。

    会上,莫朝晖副部长做了动员讲话,对开展“三晒三评三比”平时考核工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介绍,就如何做好相关考核工作提出建议。朱霞主委代表致公党柳州市委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了致公党柳州市委会2019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在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的指导下组织参会人员有序开展了2019年年度工作民主测评及评议,进行了2020年“三晒三评三比”平时考核工作启动以及2019年科级干部述职。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委员、机关工作人员等20多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