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一行走访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调研参政议政情况

  • 2020-05-26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余剑军

内容导航:

4月9日下午,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带队走访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机关就组织建设、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等情况进行调研和座谈。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全体领导班子和机关工作人员出席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首先对姚尹意副主席一行到访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表示欢迎,并对市政协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接着,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浦建华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的组织建设,以及近年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在听取了介绍后,参会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和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姚尹意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的工作成绩。听了大家的发言,他说对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感到佩服,一是对柳州市致公党员的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如此之强感到佩服;二是对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近年来举办的创新创业论坛的影响力如此之大感到佩服;三是对柳州致公党有书画才能的党员此之多感到佩服。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之一,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一项中心任务,此次走访,目的是了解党派和听取意见,进一步加强政协与党派之间的联系,形成合力,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今后民主党派如果需要工作支持的,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党派和政协委员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服务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走访,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蔡家捷、李心军、唐方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