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爱心捐赠,向战“疫”工作人员捐赠爱心午餐

  • 2020-04-01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余剑军

内容导航:

目前,柳州市部分行业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各城区街道办社区和一些综合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第一线,协助政府机关部门和企业做好社区人员和企业人员的疫情防控排查和监督工作。

近日,致公党员、柳州市金记猪肚鸡连锁企业总经理吴孟学,在做好企业本身的防控措施前提下,利用自身企业优势,带领企业员工参加了由柳州市广播电视台开展的爱心午餐送一线战“疫”工作者活动,与多家单位企业的爱心人士一起,制作爱心便当,捐赠给各城区街道办事处社区和部分综合执法部门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据了解,该活动共送出爱心午餐3500份,分别送达我市4城区的75个社区和交警防控指挥部、火车东站站前综合执法处等单位。除此以外,吴孟学还以个人名义捐出200份爱心午餐,免费送到晶远、白云、乐群等社区。他希望通过他们的关怀,表达对一直坚守在岗的社区工作人员的敬佩之情。

 

备餐中的工作人员

 

 

柳州市金记猪肚鸡企业工作人员与社区人员合影留念(左三为致公党员吴孟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