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爱心捐赠,情暖环卫——一位致公党员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 2020-04-01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内容导航:

2月6日起,由柳州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联合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特制防护口罩、防护服陆续从柳州市出发,寄往广西各地环卫主管单位。升禾环保公司已经在近段时间寄出两批疫情防护物资,而这样的善举还在继续,他们仍在马不停蹄的为广西全区环卫人员筹集防护物资,想尽一切办法为全区各地的环卫单位解决困难。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致公党员、升禾环保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全知音,她作为一名女企业家、环保行业从业者,作为柳州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的会长,她挑起责任勇担当,一直在努力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基层环卫工作者们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春节期间,全知音董事长就带领升禾环保公司员工在第一时间给部分一线环卫工人送去口罩和普及防护知识,让大家在清洁打扫时可以安心工作。之后她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以升禾环保公司和柳州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的名义分别向自治区慈善会和柳州市慈善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和10万元,用以支持全区一线环卫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善款将用于购买各类口罩、防护手套、酒精以及消毒水。

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广大的环卫工人不畏疫情,坚守岗位,每天要与垃圾打交道,不仅辛苦也很危险,为疫情防控默默贡献着力量。而此时全区各地市的口罩等物资十分紧缺,特别是每天需要与垃圾打交道的环卫部门,口罩的紧缺严重影响着环卫工人的安全。全知音董事长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她在面对公司本身因疫情受到影响,以及了解到环卫人员的实际情况后,她一方面带领公司采取积极措施,努力解决公司遇到的问题;另一方面通过各种关系寻找防护物资的货源,努力组织协调购买,用以支援环卫工人们的工作。她表示“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也正是企业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关头。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们理应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尽点绵薄之力,为咱们环卫工作人员负责,也希望能对防控工作做出一点贡献。”通过不懈努力,全知音董事长终于联系上货源,并出资购买,将买到的疫情防护物资通过邮寄的方式捐献给全区各地的环卫单位,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保障。截止2月18日,升禾环保公司累计向全区超过32家环卫单位捐赠防护口罩3万个、防护服650套,价值合计人民币约15.09万元。第三批物资正在筹措中,计划为更多需要援助的单位雪中送炭。

全知音董事长还以个人的名义通过以下渠道进行了捐款,用于疫情防控,其中向柳州慈善会捐款2万元,通过广西女企业家商会捐款1万元,通过柳州女企业家商会捐款1万元,通过鹿寨女企业家商会捐款5000元,通过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捐款5000元,通过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捐款5000元,通过广西个协捐款5000元,合计6万元。升禾环保公司的员工也在她的感召下自发组织捐资合计6.71万元。

大难面前看担当,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显现出中国人民万众一心,排除万难的决心和力量。作为一名致公党员、一个企业家,全知音董事长用自己的力量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做贡献,体现了一位中国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全区各地收到捐赠的防护物资1

全区各地收到捐赠的防护物资2

 

 

正待寄出的防护物资

 

 

环卫人员领取防护物资

 

 

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中的全知音(居中者为全知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