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守初心 颂辉煌——致公党广西区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柳州站”开幕

  • 2019-10-14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浦建华

内容导航:

    10月11日,由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办,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承办的“守初心 颂辉煌——致公党广西区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柳州站”在柳州工业博物馆开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向军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军,致公党柳州市委主委朱霞及市委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致公党柳州市委副主委、柳州画院院长李心军主持。

 

                            致公党柳州市委副主委、柳州画院院长李心军主持画展开幕式

 

                                           画展开幕式现场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军杨军致辞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办的此次书画作品展是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是对人民政协发展历程的回顾,是展现广西壮族自治区繁荣发展新风貌的艺术盛会。希望以这次书画摄影展为新的起点,在广西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铭记合作初心,深化政治共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画好同心圆,共筑中国梦!

 

  

                       致公广西区委秘书长杨军致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在画展开幕上进行讲话并宣布画展开幕。向军部长表示:此次画展是致公党优秀书画艺术家汇聚的一次盛宴,代表中共柳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柳州发展的致公党各级领导和书画艺术家,以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办的书画作品巡回展在柳州举办,不仅能够将一大批致公党优秀的书画艺术作品展现给大众,活跃我市的文化艺术氛围,更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碰撞出艺术火花的平台,必定会对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自治区、柳州市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致辞并宣布画展开幕

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15幅,集中展示了全区致公党党员精心创作的一批讴歌中华盛世、反映时代风貌的精品力作,描绘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的辉煌成就,饱含着艺术家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其中有多幅作品出自致公党柳州市委的党员之手。

 

                           区委、市委领导参观画展

本次画展活动也是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此次画展,团结凝聚了致公党柳州市委全体党员的力量,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致公党员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嘉宾合影留念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覃立新致公党柳州市委主委朱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云贵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汤立平民盟柳州市委副调研员丁昌东致公党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浦建华、副主委唐方广西致公画院院长伍小东、副院长左剑虹、副秘书长党持纲广西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黄卢健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美协主席钟非,民革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彭玲玲、戴晓彬,致公党柳州市委机关全体干部,柳州致公画院成员部分致公党员及我市各民主党派代表社会各界人士等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画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