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 2019-05-14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内容导航:

 

2019年5月10日下午,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浦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委蔡家捷、李心军及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参加研讨会的党员们先学习了自治区关于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接着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开展学习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找问题、提意见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本领、助推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并纷纷表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柳州乃至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会议气氛热烈、活跃,通过研讨大家对所需担负的责任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在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工作重点。最后蔡家捷副主委作总结讲话,对全市致公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以此次讨论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关键环节,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要求各基层支部要开展相关学习活动,结合各支部自身特点,围绕中心工作,对标对表新时代要求,为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在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