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第十九次主委会

  • 2019-04-10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内容导航:

3月26日下午,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召开了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和第十九次主委会,会议由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浦建华主持,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常委分别出席了会议。

在首先召开的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上,与会领导和常委们讨论了增补致公党柳州市委委员的人选名单,审阅了致公党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确定了会议召开时间。最后,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对做好致公党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在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结束后,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第十九次主委会召开。会上,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对2019年重大调研课题、2019年上半年新党员名单、2019年基层支部换届方案、2019年度培训计划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审议讨论。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对各项工作达成了统一意见。最后,朱霞主委作了会议总结,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她希望市委会机关同志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委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