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融融暖春意,魅力半边天——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美食养生讲座

  • 2019-03-15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李玲

内容导航:

20193月9日,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美食养生讲座活动,70基层支部女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围绕健康养生主题,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精心策划了孔雀开屏送平安蔬缤纷春意浓茶香袅袅沁人心等多美食烹饪教学环节美食主厨为全体女党员示范了“孔雀开屏鱼”的做法,讲授了养生酵素及美颜水果茶的制作流程,在座女党员纷纷动手试做并品尝成果,体验健康养生美食的魅力,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近年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始终坚持把服务基层党员,提升党员满意度作为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创新党内活动形式,开展主题鲜明、吸引力强的党员活动,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基层党员幸福指数,进一步团结了党员,凝聚了人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