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 2018-06-28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推进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5月24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在市委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研讨会议精神,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浦建华主持。

会上,浦建华首先向参会的各位委员传达了中央统战部日前召开的民主党派工作研讨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关于新型政党制度新型政党关系的论述,明确了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发展新党员的新要求新规定,希望参会的各位委员能坚定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2018年致公党柳州市委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作出贡献。会后,参会党员认真就会议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市委会机关全体,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