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市委书记郑俊康点评致公党柳州市委会2017年课题报告

  • 2018-04-10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 黎琪

内容导航:

2017年4月4日,柳州市委常委会听取了《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17年专题调研报告》。主委朱霞代表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向常委会汇报了《关于优化我市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环境的建议》。

会上,主委朱霞简要汇报了选题的意义、目的,课题的主要内容,说明了调研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着重阐述了优化我市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环境的建议。

听取汇报后,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逐一对课题进行点评。在点评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的课题报告时,他说,致公党的汇报围绕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点,以归国留学人员这一特殊群体为切入点,具有一定创新性和前瞻性,突显了致公党特色。提出的建议对策,中肯、具体、有针对性,符合柳州实际,为我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提供了参考依据。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落实我市创新创业各项政策,优化柳州创业的“软环境”,吸引汇聚更多优秀人才。

会后,“在柳州”APP第一时间以《康哥看了这份报告之后说:抢人才,柳州也要动起来!》为题,详细报道了郑俊康书记在听取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汇报后对我市在吸引人才方面的意见,为下一步柳州市吸纳更多优秀人才落户指明方向。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