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举办2018年学习新党章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 2018-04-10    致公柳州市委会 李玲

内容导航:

依据致公党中央、致公广西区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章程〉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致公十五大精神,加强党员对新党章了解,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2018年4月3日,致公柳州市委会在市委会会议室举办2018年学习新党章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此次培训市委会特邀致公党广西区委原副主委卢保江、致公党广西区委研究室负责人盛敦荣前来授课。卢保江教授对致公党党史党章,以及致公十五大以来党章修改部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接着盛敦荣从社情民意、提案的选材、撰写各方面对党员进行了培训,在党员交流环节,新老党员同志们积极讨论,对党章和提案议案的选材、格式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加强党员培训,是致公柳州市委贯彻落实“人才强党”、落实了致公十五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此次培训不仅增进了党员对致公党党史党章了解,让党员对撰写提案议案的选材、格式等方面有所收获,参政议政能力得到了提升,为柳州市实现“双目标”和“四个提高”添砖加瓦。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市委会领导班子、骨干党员、新党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