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 2018-03-28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黎琪

内容导航:

                                                                 会议现场

                                                     主委朱霞作工作报告

                    小组讨论

    

 

   3月26日下午3点,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开幕。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大会号召,全市致公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国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为柳州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专职副主委浦建华,副主委李心军、蔡家捷、唐方,常委向宇、曾翔、何胜花、罗熹,市委委员、基层支部委员出席了会议,部分党员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浦建华主持,蔡家捷致开幕词。

   主委朱霞代表致公党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一是回顾2017年工作;二是简要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2018年“两会”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三是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致公党广西区委和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致公党中央、广西区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夯实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利用侨海优势做好对外交流,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喜获“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有效增强了致公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树立了良好的致公形象。

   会议强调,全市致公党员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握重点和精髓,做到入脑入心;要把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第一要务;要结合新时代致公党人的使命与担当,全面领悟致公党中央十五大精神。

会议要求,2018年要把握主线,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总结经验,全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围绕中心,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成效;创立品牌,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搭建平台,着力彰显侨海优势。

经委员分组讨论,大会通过了关于致公党柳州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唐方宣读决议,李心军致闭幕词。

当天下午6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