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关于调整柳州市公共自行车租赁时间的建议

  • 2017-12-05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内容导航:

柳州市公共自行车自投放以来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利的服务。但是有部分市民反映,希望租车服务时间能够调整。

目前柳州市公共自行车租车服务时间为早晨7:00-24:00,还车时间为0:00-24:00,即从凌晨0:00-7:00是无法租车的。众所周知,在0:00-7:00间,路上公交车,出租车数量锐减,此外,很多夜班、次日早起工作或者在凌晨有急事外出群众,均无法享受到公共自行车的便利服务。

既然公共自行车能够24小时还车,就应该实行24小时全天借车,更何况公共自行车的借还均处于无人值守的情况之下。

为此建议,柳州市公共自行车租赁时间调整为全天,以方便市民出行,更体现公共自行车的智能、环保和便捷。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