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致公党柳州市委

致公党柳州市委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 2017-11-24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 潘思静

内容导航:

2017年11月17日,致公党柳州市委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中介绍市委会近期的工作动态,传达了致公党广西区委夏宁同志来柳指导党务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体致公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致公党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了部署,首先各支部要积极开展以十九大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其次是各支部要总结好2017年度工作和上报支部党员在工作岗位上所获得的荣誉;再次是各支部要齐心做好“一支部一提案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最后是各支部要精心筹谋下年度的工作思路,同时做好后备干部的挖掘和培养。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十二个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