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

  • 2023-12-29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李悦郢

内容导航:

12月28日下午,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十三次常委会。农工党柳州市委会主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琪、常委李艳玲、吴捷、韩玉燕出席会议,市委会秘书长罗贵强以及机关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列席常委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要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上下更大功夫,紧紧围绕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为推动柳州传统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加快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解决好医疗民生等热点问题、重点课题建言献策,更好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广西区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广西区委部署要求,在融会贯通抓落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进一步凝聚起全市党员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有计划、有步骤地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2024年政协大会发言,研究了2024年集体提案,审议了新党员入党事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