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 2023-12-29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李悦郢

内容导航:

12月28日下午,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农工党柳州市委会主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琪、常委李艳玲、吴捷、韩玉燕出席会议,市委会秘书长罗贵强以及机关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列席学习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2月18日中共柳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胡兰、李琪围绕学习专题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内涵丰富、意蕴深刻,既从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广西区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与实践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转化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市委会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与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聚焦柳州高质量发展大局,广泛汇聚党员力量、释放党派能力,在推动柳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上,彰显农工柳州新担当。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