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可视答疑”讲政策 解答困惑暖人心

  • 2023-11-24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李竹仙

内容导航:

11月23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税务局、柳州市医保局、柳州市人社局在柳州市鱼峰区窑埠社区开设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征缴政策宣传“可视答疑”直播间,围绕最新社保征缴政策收集热点难点问题,与现场群众及线上观众“面对面”、“屏对屏”开展互动答疑。农工党柳州市城中支部党员、柳州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参保管理科副科长汪陈参加活动并为群众解答疑惑。

汪陈(右一)为群众答疑解惑

在直播间中,汪陈先是聚焦群众关心的“高频需求”问题,简洁明了地讲明了当前医保缴纳、待遇享受等问题,并在直播间中与提问群众进行实时互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答疑解惑,实现医保缴纳政策在直播间“零距离”宣讲、解疑,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保费缴纳中的难点和疑惑,让每一名观众都能收获最清楚、最专业、最全面的解答。

汪陈表示,开设“可视答疑”是社保服务部门充分利用互联网开放性进行的政策宣传探索,通过直播间、微视频等方式可以让群众直接了解最新的社保优惠政策和各项便民服务,不仅为群众带来更好的缴费体验,也提升了社保政策落实精准度。今后,他将充分利用自己的党派优势,继续在医保政策宣传形式、内容、推送渠道上加强探索,积极建言献策,为抓好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推动柳州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