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心系儿童成长 彰显社会担当

  • 2023-11-24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李竹仙

内容导航:

11月23日上午,柳南区“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活动暨小红花乐慈儿童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在柳州市壶西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五菱校区举行。农工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琪参加仪式并讲话。

“小红花乐慈儿童公益基金”是广西小红花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广西龙城青少年发展基金共同发起的爱心基金,主要用于儿童助学、帮困。成立仪式上,柳州市农工党柳江支部副主委、广西宏华生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广西小红花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小红花乐慈儿童公益基金发起人李坤阳代表广西小红花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向基金捐赠10万元。

“加入农工党后,我经常参加党派组织的社会服务活动,看到了许多以公益事业为己任的党员。而在实际接触留守儿童后,我更加意识到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群体的力量才能更好地帮助群体。成立小红花乐慈儿童公益基金,不仅是我作为柳州本土企业家应贡献的社会责任,我更希望以此为契机,吸纳更多有意向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儿童公益活动中,共同做儿童未来的守护人、逐梦人。”李坤阳在仪式上分享爱心感言。他也表示,今后将立足党派优势和企业家身份,创新形式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社会服务中,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企业力量和彰显农工担当。

李坤阳发言

仪式上,李琪对小红花乐慈儿童公益基金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农工党柳州市委会始终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近些年也以儿童、青少年为对象开展了许多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农工党党员牵头发起公益基金,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和党派担当。今后,农工党柳州市委会也将整合资源,为更多党员、爱心企业家搭建参与平台,立足柳州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更多社会服务活动,为农工党更好地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探索新的途径和积累经验,为柳州培养积极向上的公益慈善文化、推动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琪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