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逆行坚守 同舟共济 坚决筑牢防疫城墙

——柳州市农工党员支援北海市抗疫

  • 2022-07-20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自7月12日出现第一例阳性感染者以来,北海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展开

7月18日召开的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目前,北海正处于疫情应对关键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疫情的重要时刻!这是勠力同心、和衷共济渡难关的关键时刻!面对北海疫情的严峻形势,农工党柳州市委积极响应各级号召,号召全市农工党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倡议全市农工党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柳州市2名农工党员应征出发支援北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牢记初心与使命,冒着生命危险义无反顾地“逆行”走向“战场”,用最朴实的行动彰显了深厚的爱国爱民情怀。

黄敏是广西柳州花红医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年初,他积极参与柳江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为柳江区交警大队捐赠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并且为柳南区柳南街道送去急需防疫物资。北海疫情来临,当他了解到即将出发的融水县驰援北海市医疗队,有些队员的防暑用品准备不足时,立即安排人员将药品免费送到医院值班室人员手中,再次献爱心助力“疫”战到底。

黄敏为融水县驰援北海市医疗队员捐赠防护用品

很多农工党员虽没到北海抗击疫情一线,却在各自岗位承担着重要的使命,无论是医务工作者,还是广大基层工作者,他们都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体现了农工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