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第十二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 2022-07-04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7月1日,农工党柳州市委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市审计局局长胡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柳州市委副主委李琪、李晶晶、宁雪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广西区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柳调研指示精神、全市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关于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信息、宣传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 


胡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农工党柳州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农工党组织要抓紧抓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与党派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履职尽责相结合、与党务实际相结合,把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要举措等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努力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柳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上还研究了2022年课题调研工作,及审议新党员入党等其他事项。

    农工党柳州市委常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及机关专干,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