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学习产业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

  • 2021-11-29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梁文瑶

内容导航:

1126日,农工党柳州市柳北、河南支部柳江虾青素鸡蛋生态循环产业核心示范区学习考察。农工党柳州市柳北、河南支部党员及农工党柳州市委部分机关专干,20余人参加。



本次参观学习的柳江区虾青素鸡蛋生态循环产业核心示范区,是我市现代农业的样本和引领者,以其规模化、标准化、自动化、无害化的理念,引领现代生态农业发展,助力农业转型升级增收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促进生态环境绿色发展,被评为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


宏华公司执行总裁李坤阳(右)在文化展厅进行介绍

党员们在展示厅听取产品介绍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党员们学习到了高品质的业务管理及经营理念,直观地认识了现代生态农业的魅力,下一步将结合我市的实际,认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建言践行柳州乡村振兴鼓与呼。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