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参加柳州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2021-07-19  柳州政协_农工党信息员  农工党柳州市委

内容导航:


2021年7月15日,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在文昌会议中心举办柳州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出席座谈会。农工党柳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无党派人士等10名代表分别发言,从不同角度回顾百年来统一战线各领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决心。

    会上,向军代表中共柳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对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柳州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高干事创业意识,着力推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项规定的落实落细,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农工党柳州市委会主委胡来代表农工党柳州市委发言。她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也是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经过血与火的洗礼,自觉自愿作出的正确选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农工党柳州市委要以执政党为师,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乘势而上、勇于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我党人才智力优势,推进健康柳州、美丽柳州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实现柳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赠阅仪式,市委统战部向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赠送了最新出版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读本。(农工党柳州市委  罗贵强



图一:座谈会现场



图二: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讲话





图三: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柳州市审计局局长胡兰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