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广西脑科医院支部开展精神卫生日活动

  • 2019-11-07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石敏嫦

内容导航:

11月6日,在农工党广西脑科医院支部秦霞主委的带领下,3名精神科专家与柳州市柳南区卫健局赴柳南区洛满镇卫生院对当地精神障碍患者进行了现场诊断及康复指导,同时给他们免费发放了药品。

活动期间,专家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精神接待着每一位群众,积极为他们答疑解惑,细致地进行诊查及用药指导,同时给家属耐心讲解了精神疾病的基本症状、复发征兆、用药和康复指导等等,家属听到精神科专家的一番指导后,紧皱的眉头逐渐舒展,对免费发放的药品,非常感激,连声道谢。

此次广西脑科医院支部与柳南区卫健局联合开展精神卫生日活动,受益群众百余人,发放药品万余元。很大程度上减轻当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生活负担,进一步巩固扶贫攻坚成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